Monday, June 5, 2017

0506 生病的朋友



上个星期去看了一位因为身体问题动手术的朋友
去之前脑袋练习了很多次待会见到他的情况
但不管在心里练习了多少次 给自己做了多少心里准备
走进门后 看见他还是忍不住鼻酸
刚好他的家人在喂他吃晚餐
我们就先去走廊呆着 刚好给我们一些时间重新整理一下情绪


想起我们去年才一起去了马六甲
更久之前他常常下午来找我们吃午餐  一起走sibeh又高又长的天桥去买午餐
那是他刚失恋常说前女友的坏话  总是忍不住说他男生可以有品一点吗
见到我就找我碴  说我头发厚的很像头盔一样


那常常一见面就和我吵架的人  怎么就那么一会的时间变的那么憔悴
鼻子插着呼吸管
旁边连接着血管
手上的针孔和淤青
连和我吵架的力气都没有 和我们有气无力的聊着

我说
"靠 真的被你吓到了"
"都叫你平时不要那么拼 多休息 在医院还回公司whatapp"
"都叫你平时不要吸那么多烟  戒了吧"
"等你出院了我们一起去运动吧"
"一定很快好啦 你那么年轻"
"哎 去年你答应我的生日大餐你还没请我耶 我今年生日都要来了 加埋今年是不是可以吃顿大的?"
"哎 不要喝他们买的鸡精 要先喝我们买的"
不想气氛太凝重 看你还能笑笑理我 还是安心了不少。

真不喜欢去医院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