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留个时间给我吧。

最近天气很闷热 每晚都睡不好
干脆用睡不着的时间来赶赶功课 打打部落格

刚晚上和朋友出去吃了一顿饭 算是帮其中一位朋友庆生 结果加上主角也是四个人来而已
是中学就认识的朋友 和她们说起中学的事情
算一算就这样明年就这样认识十年了 13岁到23岁 这段日子是怎么一起走过来的 也想不起。
从以前的天天见
到一个月见一次
再到有朋友生日才聚会

从以前说
老师来了叫我/下课叫我/还有多久放学
工作怎样/一个月供车多少钱/有男朋友的被催婚 没另一半的被催脱单


我说
明年我们就认识10年了耶 就这样10年了。
一起庆祝一下吧
一起租个soho办party
喝醉了就直接睡 什么都不用担心
难得十年了 留个时间给我吧。


就来看看明年这个约能不能实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