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Chapter 12 手帐这件小事

Hey guys !又好一阵子没更新,上来扫扫灰尘 咳咳"灰尘有点多 lol
很少打部落格是有原因的,因为都在迷手账,所以花了很多时间在欣赏手账,写手账,画手账  把手账贴的满满美美的 x)
虽然是个手账新手 但还是很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手账。

最近花了不少钱在文具 其实是文具控

第一个是手账  其实手账就是笔记本,日记本  没有特定必须要怎样的本子。
按自己的特好就好 之前用比较小本的 结果不够我写写贴贴 ;P
所以就换了 MUJI 的单行本 页面非常滑 非常喜欢 
MUJI無印良品 单行本——RM8.9



这笔也是在MUJI买  但价钱也不便宜 只舍得买一枝 但真的好好用 以后应该会多买几个颜色
MUJI——RM4.90


我的第一卷胶纸 觉得都好漂亮 蓝绿色的兔子最舍不得用的
Daiso 4 in 1 set——RM5.00


贴纸和颜色笔都是以前收集的,但都舍不得用。
现在反而派上用场x)
 


 
 

第1页
也没写啥,只希望写手帐不要三分钟热度。
因为也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就画上自己买了什么花了多少钱之类的
连胶纸也因为是新买的所以也舍不得贴太多 lol


 
第2页
是和朋友去Garage 51 cafe后画的,那时接近黄昏时间,可是我点了Awesome Breakfast吃。
人家就是早餐控嘛 :P


 
第3页
其实开始懒惰,更本没啥设计。
但,还是有人在认认真真在写。偶尔觉得自己喜欢文字表达多于其他x)
One of the best day in my life!

 
我的正信x正室
#特写 私心满满


 
第4页
也是文字较多。
其实和她说认识不认识,只是以前同中学,但都没交流。
反而都离开学校后开始关注聊天,每次说说yamcha都以为说说而已,结果还真的出来了。
偶尔觉得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

 
 
第5页
TFIOS
又懒惰了,只把电影票贴上去。
还有把Hazel Grace和Augustus Water画的太对不起了。


 
 
第6页
生日这班小伙子还陪在我身边觉得很庆幸x)
去看了A Walk Among The Tomstone
还有Jin送的糖果也画上去了。
也是文字比较多,毕竟最后一个"1"字头的生日,还蛮感触的:')
 

 
第7页
是在画Amos从Ltaly买回来的手信+生日礼物。
真心吓到一下,刚好也想换钱包了。
钱包~钱包~要乖乖帮我进钱吖!:)
还有下面是妈妈送给我的pass case 方便我放IC的


 
 
第8页
第2次和他们庆祝,这次不一样的是Amos从Italy回来了。
去CEO唱K晚上喝酒去了。
服务生邀请我们challenge喝5杯高度酒精的酒。
但我今年不想像去年被人扶回家去xD
 
妈妈送的,直接贴上去了。
 





手帐弄得不是很漂亮,也很懒惰花很多心思。
但人就是慢慢进步的吧。:)


 不是因为意义记录而是记录了就会变得意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