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Chapter 7 #手账新手



最近在学习写手账,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但,,,,,,,,,,我想手账的第一步就是把什么垃圾都贴上去就对了。所以把我喜欢的吃的*大白兔奶糖*都贴上去了。
**hmm..............不晓得手账会生出虫来or还是变成蚂蚁窝之类的吗?** [●_●]""
许多华文字都不会写了,因为真的太久没手写。要加把劲才行了。 .\_/.

把车票也贴上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从$0.50学生价变成了成人价,,,,,,,,不禁感叹,,,,人都是要长大的。#
到达车站就下起大雨,只好站在更本不能躲雨的车站登雨变小。
一点都不觉得讨厌,我一直都很喜欢雨天的。
心情变得平静,让人想哼起歌。
##想和你一起撑伞漫步雨中  默默牵手走过
     你却将伞抛在风中   拥抱雨和我
     我们完全不同 却难以抗拒
     说谎都很透明  爱情里需要的证据矛盾却美丽
     你就是你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