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Chapter 6 : 学车这件事

拿到车牌是1/2个月前的事。
几个月前挣扎了很久,终于拖着懒惰的身体拿着不晓得到底过期了没的L牌去重新报名。


当然!我换了间驾驶学院。因为之前傻傻的去Pudu某间驾驶学院报名时,和朋友除了学车价钱我根本不晓得要问什么,所以就是傻傻的报名了。
后来比我快拿到车牌的许劝我换一间比较好。因为学车时并没有去你家载你,而学完车后也没载你回家。必须自己安排。
看来许对这间驾驶学院是真很不满,因为许拿了车牌后经常听她说的其中一句话就是"终于不用在回去那个鬼地方了。"
而我在这间驾驶学院考undang拿了L牌就说bye bye 了!

如果你打算报名驾驶的话,就不要像我这样了,问清楚比较好。
1.听课,学车(加钟),考试(重考)的价钱。
2.学什么车。通常在 Malaysia 不是kancil就是Myvi。
3.最重要学车时,会载去载回吗?。
4.等....大概就是这几个问题吧。哈哈

我在家附近的驾驶学院报名了。这间不能自己挑选谁来教你,不过教我那个uncle教的不错。
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教车的不能每次说你们,说得多你们就会说我们骂你。"一开始觉得他说的蛮对的,听久了我心里的OS就是你明明就在骂我呀T_T
不过他教的很好,学parking时他还叫我用手机把step拍下来。



终于最后一次学车要上考场那里练习,明明就只是练习可是前一天晚上我就是可以紧张的睡不着。
去到半路uncle给我驾,那弯弯曲曲的路。过后学了4/5个小时整个人都累惨了,还以为可以uncle载我回,结果uncle让我自己駕回去。
心里一边庆幸是难得的经验,一边就不断的.....@; $*$^÷&"£@#÷?
后来回到家前,uncle问我说要不要加钟学车,我笑而不答。心里想说"不要!要死就给我死个痛快吧。"(不是真的想死,只是学车真的是种折磨。哈哈)


终于等到考车这一天,心情紧张的可以,但后来我的紧张被等待消磨殆尽。
考车的人分为3批,一批就有大约大约100人,我在第二批的第91号,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考上山, parking和3 point turn时一直都是大太阳,后来等on the road 就下起大雨。多矛盾的天气,我还没试过下雨驾车呢。
后来17分勉强及格。感谢主,哈利路亚。


认识了俩个朋友。
一个很主动的和我交换了instagram,她比我还小却在做护士。
另一个我甚至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她要开学了去读account 。(像我这种笨蛋真心觉得了不起>< accout耶)
后来回家时也没问她到底叫什么名字,要不要一起交instagram之类的。只说了"拜拜"有缘再见我心里说。

17岁L license的长发,18岁P license 的短发。一样胖就是了。

以前和朋友总说有车以后要一起去这里一起去那里,可是长大的反而就各有个的忙了。有人要工作,有人要上课,不然没车。
以后吧!以后一定会为彼此挤出时间的。也要载父母亲去yamcha吃点心喔! :)
Post a Comment